汉语桥总决赛之“梦想职场”篇(组图)

时间:2012-07-26 00:46:00来源:汉语桥组委会

        7月25日晚,在“汉语桥”总决赛的舞台上,一场“主持人”争霸赛正精彩上演,“汉语桥”冠军争夺赛的第一轮赛程拉开了序幕。

        白丽莎(澳大利亚)的购物频道能不能成功营销?邱傲文(英国)的新闻频道会不会得到评委席上央视资深主播徐莉的认可?孙志旿(韩国)的科幻频道又会带来怎样的穿越惊奇?罗振辉(印度尼西亚)的体育频道给你带来的球赛是否精彩?文斌(比利时)的娱乐频道会不会得到主持人汪涵?还有余赛亚(马达加斯加)的音乐频道会带来哪些好声音?好戏连连!

        除了主持环节的PK,6位选手还将接受评委们的现场提问。他们将如何在1分钟内睿智作答?成功申请“主持人”职位。请继续关注“汉语桥”总决赛,答案即将揭晓。


白丽莎与汪涵搭档?


邱傲文的小神秘


余赛亚为什么娇羞?


辉哥忙说道

摄影: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