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斌 我不一样
——“汉语桥”6强选手中国梦想之旅侧记

时间:2012-07-23 17:45:45来源:汉语桥组委会

       24号选手文斌的每一次出场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论是用丰富肢体语言演绎新潮流时的俏皮,还是带着“丁丁”一饰两角时的奇幻,都让观众牢牢记住了这位说着一口流利纯正汉语、来自比利时的帅哥。他优雅风趣、能文能武,瘦高细条的身材下潜藏着强劲的爆发力,凭借着超强实力,带给观众无限精彩,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他、支持他,终于成为6强,拼入冠军争夺赛。


晋级宣言 加油!向梦想进发


争夺12强精彩瞬间


成功晋级6强精彩瞬间

       喜欢音乐,一看到吉他就忍不住要弹唱半天的文斌,性格活泼、兴趣丰富、谦虚认真,对中国历史文化充满了求知欲,“中国丰富多彩的文化让我希望可以运用本身的能力和兴趣来强化而且多样化学习中文的方法。”


“我的中国梦”——文斌(比利时) 向冠军宝座进发

       让我们一起期待文斌这颗闪亮之星在“汉语桥”终极PK台上的精彩表现!

撰稿:潘红/摄影:郭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