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傲文 我不一样
——“汉语桥”6强选手中国梦想之旅侧记

时间:2012-07-23 17:57:09来源:汉语桥组委会

       10号选手邱傲文,这位来自英国的绅士,手持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来到“汉语桥”的舞台,带来了无尽地欢声笑语。一曲葫芦丝吹奏《阿瓦人民唱新歌》,将中国传统乐器演绎地淋漓尽致,征服了所有观众,成功晋级6强,成为一颗闪耀的汉语桥之星。


“我的中国梦”——邱傲文(英国) 向冠军宝座进发

       经过不懈地努力,他一路冲出英国赛区,从11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走进30强。这个骑单车的阳光男孩儿,用他浪漫的求婚方式,再次赢得观众的心,挺进12强,再成功晋级6强。

 
12强晋级宣言 加油!向梦想前进


12强成功晋级精彩瞬间


为争夺6强认真准备


6强晋级赛 邱傲文版哈利波特征服了观众

      这位有点内敛、有点文静、还有点害羞,忠爱汉语、热爱音乐、酷爱摄影的英国小伙儿,沿着汉语桥一路走来,笑容越来越自信、越来越迷人。邱傲文说自己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作曲家,谱出一曲中西交融、雅俗共赏的动人音乐。”祝愿他的梦想绚烂绽放!


中国梦想花开绽放

撰稿:潘红/摄影:郭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