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桥”终极对决 10强选手紧张备战

时间:2013-07-28来源:网络孔子学院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即将在7月30日华丽启幕,选手们迎战决赛的激情如同长沙的骄阳一般火热。

        “比赛让我们学习了很多。比起辛苦,我们收获得更多。‘汉语桥’的舞台让我们留恋,不仅仅因为荣誉、友情,更是一段努力过后可以让自己感动的美好经历。”一路过关斩将冲进总决赛的10位优秀选手,目前正在一遍一遍演练着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决心通过最后精益求精的排练,在他们梦想的舞台上美丽绽放,将精彩继续。


选手们积极备战,冲刺总决赛

        比赛最终产生总冠军1名,洲冠军5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和单项奖15名。据悉,张铁林、鲍国安、买红妹、喻泰恩、尚雯婕将助阵“汉语桥”,帮助选手完成他们的“中国梦”。

        来自五大洲的10强选手们,谁将坐上本大洲的冠军宝座?谁将凭借出色的实力问鼎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赛事将于8月7日(周三)晚22:00 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