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第十二届汉语桥15强争夺赛再掀精彩激战

时间:2013-07-17来源:网络孔子学院

        亚洲组晋级PK赛


亚洲组决赛第一场第二轮参赛选手

        攀登高峰,不灭的梦想。因为同样的梦想,五湖四海的朋友同相聚,一起挑战、攀登世界最高峰。在珠穆朗玛峰峰顶,离别之时,来自巴基斯坦的伊然、韩国的崔珍皎、缅甸的陈凤兰、蒙古的巴特琪琪格、新加坡的林家豪、日本的福岛亚记和越南的黎宝钗会互送什么珍贵的礼物来纪念这段难忘的记忆。


亚洲组晋级PK赛开战

        伊然:“我要将珍贵的红丝围巾送给我亲爱的朋友,希望我的朋友永远好运。”


选手伊然

        崔珍皎:“我要把我们国家畅销世界的智能手机送给我亲爱的朋友。”


选手崔珍皎

        陈凤兰:“缅甸的玉是玉类中的佼佼者,我要把这玉镯送给我亲爱的朋友。”


选手陈凤兰

        巴特琪琪格:“一杯热奶茶、一杯马奶酒、一碗奶豆腐,我要把蒙古美味的奶制品送给我亲爱的朋友。”


选手巴特琪琪格

        林家豪:“我要把迎客的鱼尾狮送给我亲爱的朋友。”


选手林家豪

        福岛亚记:“我要把这个富有丰富意义而又精致的和服娃娃送给我亲爱的朋友。”


选手福岛亚记

        黎宝钗:“我要把能遮阳挡雨的越南传统草帽——斗笠,送给我亲爱的朋友。”


选手黎宝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