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第十二届汉语桥15强争夺赛再掀精彩激战

时间:2013-07-17来源:网络孔子学院

        欧洲组晋级PK赛


欧洲组决赛第一场第二轮参赛选手

        穿越回欧洲的古城堡,一位美丽的公主静静地躺在床上,沉睡不醒。来自俄罗斯的索兰、英国的冷冰清、奥地利的柯西蒙、英国的乔希、意大利的艾丽、俄罗斯的罗正阳和法国的楚杰士,他们七位试图用自己的法宝来唤醒沉睡的公主。


欧洲组晋级PK赛开战

        索兰带着亲手制作的“植物医师”洋甘菊,希望公主像洋甘菊一样坚强,赶快苏醒过来,跟她一起去俄罗斯。


选手索兰

        冷冰清心想公主或许是因为压力太大才沉睡不醒,于是希望通过“枕头大战”的枕头为公主解压,让公主苏醒过来。


选手冷冰清

        奥地利是音乐的王国,但柯西蒙带来的不是久负盛名的乐团音乐家,而是别具一格的蔬菜乐团,“公主,你快醒来吧。”


选手柯西蒙

        “公主,快醒来吧。”乔希要带你去英国感受足球的魅力。


选手乔希

        “公主,快醒来吧,我要带你去看意大利的名画,让你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看到蒙娜丽莎的微笑,还要带你去听纯正的歌剧……”艾丽温柔地唤着公主。


选手艾丽

        罗正阳带来了俄罗斯的陶娃,因为对着陶娃许愿,就能实现所有愿望。“公主,赶快醒来对着陶娃许愿吧,你一定会心想事成的。”


选手罗正阳

        “公主,快醒来跟我走吧。我要带你去看自由女神像,看埃菲尔铁塔,和你漫步在巴黎协和广场……”楚杰士浪漫地唤着公主。


选手楚杰士

        他们的法宝,是否能够成功解救公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