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汉语桥—美国校长访华之旅”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01-15来源:济宁一中编辑:

       2018 年 11 月 6 日上午,由国家汉办与美国大学理事会合作开展的2018“汉语桥—美国校长访华之旅”代表团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济宁一中校长李岩、副校长强淑国和徐登利、办公室副主任王东峰陪同交流座谈。通过交流拟推动双方在教育、青少年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首先,李校长对美国校长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双方就学校的教育教学模式、课程开设方式、课外活动情况、教师评价体系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座谈,双方都进一步了解了彼此的教育体制,为今后的交流学习奠定了基础。随后交流团来到教室,与学生进行互动,近距离体验中国的课堂教学。最后交流团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美国教育界人士对中国教育体制的了解,推动了美国汉语教学发展,促进了中美教育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