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桥”中文影视作品配音比赛展评精彩瞬间

时间:2015-03-13     来源:
    3月10日下午,来自20多个国家的“汉语桥”俱乐部会员相聚孔子学院总部字里行间书店,共享欢聚时光,体验配音比赛精彩瞬间。如久违的家人团聚一样,朋友们有的讲述近况,有的登台献艺,吉他弹唱、舞蹈表演充满青春活力,美国的李然带领大家体验HeyRunning健康操,引爆现场欢乐气氛。
 

    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国家汉办副主任静炜,央视著名主持人季小军、北京语言大学博士生导师刘长征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王尹麒,央视外语频道制片人、《快乐汉语》栏目导演等嘉宾出席活动。展评活动由幽默风趣的“汉语桥”明星耶果、米娜主持。

 
 
    配音花絮引出一阵阵欢笑声,随后12部优秀配音作品把大家带入数个经典影视世界,感受配音比赛的魅力,现场掌声不断。经评委评审,就读于北京大学的彭文彬(泰国)最终获得一等奖。

    “汉语桥”俱乐部会员积极参与了“俱乐部”调研、书法临摹和创意文化产品评选等活动,并纷纷签名、合影留念。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笑中,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参赛选手们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孔子学院家庭般的温暖,期待下次在“汉语桥”俱乐部的相聚。

 
版权所有 © 2014 网络孔子学院 京ICP 备 13044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