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汉语桥—美国高中生夏令营”津城绚烂开营

时间:2014-07-28来源:编辑:赵爽霄

    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天津市教委承办,天津市国际教育交流服务中心协办的“汉语桥——美国高中生夏令营”天津组代表团于2014年7月19-29日赴津交流访问。来自美国7个州的82名师生首次走进津门,学习汉语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走遍津城感知美丽天津,深入学校与当地学生交流。

    7月19日,2014年“汉语桥——美国高中生夏令营”天津组在津绚烂开营。在津期间,美国师生除学习汉语,体验书法、京剧、武术等中华传统文化以外,还要走进天津博物馆了解天津发展历史,开展文化和汉语知识竞赛;到沽上艺苑——天津古文化街展开精彩寻宝之旅;与中国小伙伴共绘梦想画卷,寄语美好未来。

    此外,美国青少年还将赴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了解天津高等教育发展,深入天津市7所中学参观访问,观看津门学子传统文化展示,与天津同龄人PK乒乓球技,畅谈自己的中国故事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