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甘斯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桥”选手选拔赛圆满谢幕

时间:2014-04-01来源:汉办官网

    当地时间2014年3月 15 日上午,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组织了第 13 届汉语桥大赛乌克兰赛区卢甘斯克选拔赛。来自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的 5 名大学生和3名中学生参加了比赛,竞争参加“汉语桥”乌克兰赛区决赛的入场券。


参赛选手现场作水墨画


参赛选手国标舞才艺表演

选手演讲   
    此次比赛的内容分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选手们流利的汉语引得评委老师们啧啧称赞,精彩纷呈的才艺也博得阵阵掌声。这些不仅是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学生学习汉语的成果,更是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学生汉语学习热情的体现。在比赛之前,各位选手和自己的老师一起认真练习汉语发音、积极备赛才使得选拔赛从服装到比赛材料一应俱全、圆满谢幕。经过选拔, 2 名大学生和 3 名中学生将代表卢甘斯克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参加“汉语桥”乌克兰赛区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