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Ethan Frank Knight

我的“汉语桥”夏令营生活

(My Chinese Bridge Summer Camp Life)

去年,我跟汉办的夏令营团去了西安学习。我觉得那个经历很好,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年我又来到了中国,但这次去的是天津,也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我觉得汉办是一个很好的组织,帮我们美国学生到中国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

在天津的这些天,我很喜欢天津的美食。我最喜欢吃狗不理包子,很好吃。狗不理包子有很多种馅儿,我们吃了猪肉馅儿、鸡肉馅儿、海鲜馅儿和素馅儿。非常感谢天津师范大学带我们去吃狗不理包子。

天津的历史虽然没有其他的城市悠久,但是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们去了很多博物馆、图书馆、公园等等。我学到了很多天津文化,例如:剪纸、戏曲、杨柳青年画等等……

天津!我爱你!

——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孔子学院Ethan Frank K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