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 Jonathan Ha

我的“汉语桥”夏令营生活

(My Chinese Bridge Summer Camp Life)

我非常喜欢云南。我在这次夏令营生活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中国文化、中文和非富多彩的经历。我非常兴奋和高兴。这里有很多的志愿者朋友帮助我。我住在非常漂亮和舒服的房间,云南菜非常好吃。老师很有耐心地教我中文。我有很多说中文的机会,我还参加了很多有趣的活动。

我学习中文两年了。老师帮我复习了以前学习的中文,我也学习了很多新知识。我和中国朋友一起逛街,我们用中文谈话,这对我学习中文有很大的帮助。

我去了云南民族村,感受了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我吃了我从没有吃过的中国菜,看了有趣的表演。老师给我们组织了很精彩的讲座,我们还去了云南民族博物馆和美丽的翠湖公园。我学到了很多云南文化,体验了和以前不同的生活,这次夏令营是很有意义的一次体验……          

——美国华盛顿州孔子学院Jonathan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