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孔子学院 Hana McMahon-Cole

我的“汉语桥”夏令营生活

(My Chinese Bridge Summer Camp Life)

大家好,我叫汉娜。我从内布拉斯加林肯孔子学院来到中国。我在美国Lincoln高中上高三。我去过中国, 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到吉林。我很喜欢吉林长春。我觉得吉林比别的中国城市更贴近大自然。吉林很漂亮,文化也很有意思,因为有很多少数名族。比如回族,蒙古族,满族和朝鲜族。 我在吉林的时候跟我的同学们一起学了中国的朝鲜族舞蹈和中国功夫。朝鲜族舞蹈跟别的舞蹈有很多区别。我在美国的时候也不跳舞所以我觉得朝鲜族舞蹈有点儿难,可是特别好玩儿。我也很喜欢学了中国功夫因为我觉得功夫很给力。 最后我觉得孔子学院的夏令营给美国高中生到中国的机会。这样,美国的高中生可以体验中国的文化,也能找到中国朋友和跟他们一起交流,非常好。谢谢大家……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孔子学院 Hana McMahon-C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