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孔子学院 Alexandra,Patricia,Rankin

我的“汉语桥”夏令营生活  

(My Chinese Bridge Summer Camp Life)  

我喜欢湖南,湖南的人很好!湖南的菜很辣,但是很好吃!我最喜欢吃湖南的鱼, 湖南的鱼又酸又甜。原来我不会用筷子,可是现在我会用筷子。 湖南的菜很辣,有时候菜太辣了,我就吃很多米饭,面条,南瓜,和花菜。我也最喜欢吃湖南的西兰花,胡萝卜,花菜,西瓜,和南瓜。在美国我们不吃南瓜,所以我不知道南瓜很好吃。每天我吃很多东西,所以我都很饱! 因为湖南很热,我喝了很多水,果汁,和可口可乐。

湖南的天气很热! 湖南比美国热, 湖南最热的天气是105 华氏度,美国最热的天气是89华氏度。湖南的最低气温是美国的最高气温。湖南每天是晴天! ,所以我喝了很多水。

我们去了橙岛,橙岛的风景很美丽。我吃了一个橙,这个橙很酸。 在橙岛我有很多照片,因为橙岛很漂亮。 我去了湖南人的家, 在家里我们吃了很多菜,我们吃了米饭,鱼,卷心菜等。 

谢谢汉办, 我很高兴因为你们让我到中国。在中国我学习很多东西,现在我很快乐因为我学习了更多的汉语……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孔子学院Alexandra,Patricia,Rankin